中心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学院拥有近二十年历史,经过了广工大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的奋斗,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先后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省级重点学科,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等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省内在管理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院系之一。


     “服务广东经济,为广东社会发展做贡献”是广工大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基本信念,贯穿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管理学院每年为珠三角乃至全国输送大量应用型本科人才和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人才,同时开展MBA,MPACC等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培养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学院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手段每年为大量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广东省,广州市等各级政府单位和行业协会提供大量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


       管理学院拥有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师资团队。近年来,学院通过学历提升计划,海外进修计划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师资队伍整体实力不断加强,结构进一步优化,国际化水平明显提升。目前有由广东省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等名师名家组成的一百多位专职教师战斗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


       管理学院已经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工业企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省级优势重点学科,“企业管理”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建有“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同时负责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日常运营工作,学科实力和科研平台在省内兄弟院校中位居前列。


        2015年年我校管理学科被列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我院迎来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同时真诚希望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为把我校管理学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管理学科而共同奋斗。


        经过20年来全体教职人员的共同努力,GDUT的管理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方面迅速扩大了各种课程,并且增强了其最佳和最亮的学习摄入量各级学生。我们获得了博士学位授予权,省级重点学科,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等一系列显着成绩,现已发展成为广东省有影响力的管理学校。


     “服务当地经济,为广东的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是我们在教学和学术活动中提供的核心价值。学校为学生提供成为珠江三角洲和大中华区成功商业领袖所需的远见和实践技能。除了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外,我们还提供专业研究生课程,如MBA和MPAcc。


       管理学院拥有大量有才能的员工。近年来,通过一批“学术升级”,“海外培训”和“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教师队伍整体实力明显增强。包括广东“教学卓越”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高层人才”,广东优秀青年教师在内的100多位专家教师正在从事教学和学术活动。


       我们拥有一级博士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二级博士学科(工业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省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我们还有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业企业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同时,学校负责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和广东省技术经济与现代管理协会的运作。与全省其他大学相比,我校的学科实力和学术平台位居前列。


       2015年,我校管理学科被列为“广东省优质高校计划”重点学科。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同时,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高校/机构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入我们快速发展,快速成长的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