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管理学院MPAcc毕业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3/07

MPAcc研究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文件精神,和《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工大规字〔201626,以下简称《工作细则》)以及学校研究生院《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通知》,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年上半年学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在往年时间节点基础上,相对延迟,并增加一次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我院MPAcc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
1)第一批次学位论文送审截至422日,第二批次学位论文送审截至522日,学位申请者只能选择一次送审注意事项:

2)第一批次学位论文答辩截至65日,第二批次学位论文答辩截至75,学位申请者只能选择一次答辩。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和遵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可组织开展远程视频答辩,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不记名投票。

3为了确保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能按时返回,请完成了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原则上按原计划参加第一批次送审,以便6月底毕业,授予学位。


                                                                     研究生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87083029

2020年3月7日